504error

06

这人不是人的东西还有点儿意思。
不二穿上裤子,坐在自家客厅打量面前的……神?紫鸢尾的发色紫罗兰的眼,紫薰衣草的外套紫矢车菊的鞋,紫……全身上下都是基佬紫,怪不得巴住自己个男人不放手,感情不是大佬,是基佬。
不二深以为然,拍了拍三十五的肩膀,不小心穿过去,又穿回来,“兄弟,情路不顺吧?”
三十五眨巴眨巴眼,“挺顺的啊,一路上都没什么人。”
啧,可怜啊。
“说说吧,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
不二往沙发上一摊,二郎腿一翘,左手一杯茶,右手一支烟,没点着,不会抽。
三十五又眨巴眨巴眼,“你家门牌上写着啊。”
“……”
啧,智商啊。







07

自从接收了自称‘三十五’但时不时有点儿二百五的神后,不二平静的独居生活就变得鸡飞狗跳。
原本他只是想出门吃一碗热气腾腾的牛肉拉面,店铺离得不远,就在一个街角外的小吃街。然而三十五坚持,拐过小吃街另一个小巷里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牛肉烩面。
不二不信,并表示了十万分的嫌弃,“上次你说东大街有家贼好吃的饺子馆,结果是家杂货铺。上上次你说西街口有家烧烤,结果是家甜品店,顺便,你强烈建议我买但最后我压根儿没买的草莓蛋糕,我对草莓过敏。”
“……哈、哈哈、那都是意外,意外嘛。都这么多年了,我怎么知道他们都关门了。”
不二挑眉,“牛肉烩面?”
幸村赶紧伸出三根手指头,摸着自己的良心发誓,“我昨天去的时候它还在的!信我。”
等不二跟着幸村七扭八歪三次走错路两次忘记方向一次完美错过之后,他们终于到达据说只要拐过小吃街就能到的——
山西刀削面。
“昨天还在?”不二想杀人,而且不想忍。
幸村走出小巷转了一圈,又转了回来,“那啥吧……我们好像走错了。”
“……”






——————————————————

以及写到第12小节了,然而只是个开始。我觉得短时间内好像不太可能写得完QAQ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