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error

盾铁内战相关文mark
     
    
     
    
     
    
     
1.  I will remember best of all, all the things we did not say
   
简介:翻译。616内战相关。很虐,真的很虐QAQ 看开头就知道结尾但真的看到的时候依然被虐到了。内战相关的文里tony总是心疼死我⊙﹏⊙虽然这篇文似乎好像大概是在虐队长,但滤镜使我只顾心疼我铁了。
   
    
     
    
2.   躯壳记事(翻译)
   
简介:翻译。616内战相关。序号打乱。序号是按时间顺序但是文章是乱序的。一开始有点儿懵逼,看完没看懂。然后又按序号顺序看了一遍被虐成狗QAQ反正就还是在心疼我铁了QAQ
    
     
      
     
3.   Fatefullness
   
简介:内战带球跑。不是我的菜但是虐的很爽。Peter是盾铁的孩子。铁人内战后隐退,Peter遇到Cap,cap找到Tony,Tony隐瞒Peter是Cap的孩子当然后来cap还是知道了并且他们还有了第二个孩子。Peter和gwen走的超凡的剧情,gwen死的那里一如既往的虐,虽然后来有了死侍……有Peter死掉又活过来,(Peter以为)Tony和cap死掉的剧情,总之很惨,很惨,非常惨。番外没看了。不是很喜欢tony和cap养女儿的剧情。
   
    
    
    
4.   我喜欢你是寂静的
   
简介:内战后,Tony不能说话了。虐盾很爽,很安静的一篇文。看题目就知道233333。我真的很偏爱盾服软的内战文哈哈哈哈。
    
     
     
     
5.   Hole in the chest
     
简介:内战后队长有了能看到其他人伤口的超能力,他能看到所有人身上细小的伤口,但Tony的胸口有一个大洞。虽然看设定很虐但我读的时候觉得有点儿甜?标准的HE。有插图。配合文看更带感。
     
    
    
      
6.    复联解散了,世界怎么办
   
简介:很早之前看过,记不太清了。记得最清楚的剧情就是开头几章铁人做手术,复联超蝙甚至超能陆战队剧组都来乱入了,总之场面一度十分混乱哈哈哈哈,看到这么多人来爱铁就很开心。很圆满的HE,不太虐。
    
    
    
    
7.    易燃易爆炸
   
简介:内战之后的三个月,全美第一通缉犯美国队长偷渡回了美国,为了谋生,他成为了漫画专栏记者克里斯·加德纳,却阴差阳错遇见了史塔克先生,后者向他提了一个不可思议的要求。很有趣的梗,是我喜欢的结局。虽然一度不明白他们在干什么(=_=)但总之这个结局是我一直想看到的23333
    
    
    
     
8.   it's been a long year (since we last spoke)
       
简介:翻译。616。Steve收到了一个链接,点开是一段关于Tony亲吻一个看上去像Steve的斯克鲁人的视频。并且,是的,Tony同一个斯克鲁亲热了,发现了它斯克鲁的身份,所述斯克鲁碰了Tony的老二好几次,但没有相关场景描写。不过还是天杀地诡异。这篇看的时候因为太心疼我铁而产生不适。难过。
  
  
   
   
   
9.  The Good Days 岁月静好
   
简介:托尼死了,而史蒂夫走不出来。穿插着回忆盾铁的过去,里面的大盾看的把我气死,铁人是真的离开了,从一开始就离开了QAQ难过o(╥﹏╥)o
   
   
   
    
10.   半生酒
  
简介:内战后,灭霸被消灭,世界一片和平,大盾觉得是时候挽回他的感情了,于是他决定重新追求托尼。他们在一起不吵架的时候真的很温馨,可是看的时候真的非常喜欢这个结局。Einmal ist Keinmal,只发生过一次的事情等于没有发生。他们只相爱过一次,等于没有相爱过。不是所有事情都可以挽回的,不是所有感情都待在原地等你想起他。我太爱这个结局了!推荐!
   
   
   
   
   
11.    if you leave
  
简介:盾铁授翻616。看哭了。作者摘要:在他们二人冷战了好几个月之后,Steve和Tony找到了一位婚姻咨询师,试图通过沟通来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看好多人讨论这篇结尾到底是he,be还是hopefullending,反正我觉得挺明显的he,就因为结尾那句“从小事开始”。前文咨询师说过,让婚姻好起来的办法从小事开始,但他们一直没有开始。直到最后,他们决定从小事开始。如果这都不算he,那真不知道算什么了。
   

——————————
   
  
  
其他文mark
  
    
     
   
1.   过期
  
简介:盾铁。铁人死亡。而直到最后,他们都没在一起。托尼退休离开复仇者,史蒂夫忙于工作,他听说托尼生病没有时间去看他,在任务中收到托尼去世的消息。他因为任务错过了托尼的葬礼,直到史蒂夫终于有时间,他才知道,托尼爱他。他也爱托尼。
   
  
    
   
2.   六乘以二的肉票与复仇者
   
简介:盾铁。变小梗。托尼和史蒂夫都变成了六岁,超爱变小梗,小孩子版的托尼太可爱了招架不住。变小后红骷髅攻击大厦,托尼和史蒂夫藏进柜子里然后他们发现一个门。手机短信。其实是情书。甜甜的短篇。
   
   
   
   
3.  没人慌张,一切都很好
   
简介:盾铁。翻译。看(上)的时候很激动,看(下)的时候就em……不自信的队长很好吃,这篇铁人真的太暖心,我铁怎么那么好那么棒QAQ可怜了炮灰,这个角色没记住名字23333感觉就是为了让队长吃醋而吃醋,太牵强了,不推荐。但看人人都喜欢我铁就非常高兴。总之记录一下。
 
   
    
  
4.    斯克鲁创伤治愈
  
简介:盾铁,EMH,hurt/comfort,看着觉得很温馨,大家都很关心铁人,这种文看着太舒服了!PTSD信任危机,Tony无法控制自己的怀疑每个人都是斯克鲁,大家和队长一起帮助Tony,大盾最后求婚,振金戒指!
  
   
  
  

评论

热度(2)